lullingstone

这人写啥都是为了取悦自己而已

【喻黄】降服一个人先降服他的胃 (完结)

正文 (上) (中) (中一)

番外 扶手都不给我你说你爱我?

一个围绕宵夜斗智斗勇的故事

——————

销售部迎来了一年之中最忙的时刻,整个办公室就像一口高压锅,每个人都是锅里上蹿下跳小米粒。黄少天也不例外,他口才再好也敌不过几十个客户轮番上阵打擂台,接完最后一通电话后整个人扑倒在桌上抽搐,颤抖地伸出一只手:“谁都好,快,快来奶我一口……”

boss冲他和蔼地笑了笑,“辛苦啦小黄,出去先随便吃点吧,回来跟我对一对进度。”

黄少天应了一声,偷偷瞄了一眼大腹便便的boss,仿佛看到了十年后的自己,心里顿时有点酸。发胖,难道是销售部男士共同的命运吗?他悄悄摸了摸自己软软的小腹,叹了口气,一样是加班狗,为什么喻文州会有腹肌,而自己只有三层肚皮?

说到文州的腹肌啊……黄少天下意识吞了口口水,感觉自己更饿了。不行,今晚一定要吃烤猪蹄,不是说以形补形吗,总有一天他黄少也会拥有线条好看的手臂的。

他已经饿到失去逻辑了。

人就是矛盾的集合体,精神高度紧张容易引起肠胃衰弱,但大脑在此时偏偏就对一些不好消化的东西思之若狂。总之黄少翻出自己的小钱包,哒哒哒地扑向了猪蹄的怀抱,整个走廊回荡着他不着调的小曲儿:

“OT OT悄悄过去留下棒棒鸡~压心底压心底还有烤猪蹄~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白斩——呸,去你的白斩鸡!”

黄少吃下去三只的油腻腻的烤猪蹄,整个胃被肥而不腻的胶质安抚得熨熨贴贴。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段时间的伙食在喻文州的高压统治下萎靡了不少,第二天他一到公司就不行了。

“哇小伙子,今天都跑五六趟厕所了吧?年纪轻轻不保养,老了要吃亏啊!”

保洁大妈嗓门洪亮听得黄少天心惊胆战,我去这分贝数都能传去隔壁楼了吧,大姐行行好小点声,被喻大魔王抓到可就完蛋了!

“啧啧啧,”保洁大妈拎着拖把水桶一边走远一边大声叹息,“现在的年轻人就是贪玩,把自己折腾的,这虚的,一看就是肾透支!尿频!不行啊!”

劳资拉肚子跟肾有毛关系!又不能追上去强行解释,黄少憋着一肚子气,愤愤地捂着肚子下楼买药。唯一的庆幸就是肚子到了办公室才开始不舒服,没有被文州发现。

吞了药片的黄少天感觉舒服多了,心情一好又欢腾了起来。销售部的暗黑时刻即将过去,黎明就要来临!虽然这意味着夜宵的时机也一并逝去了,但是黄少不在乎!这段时间因为加班太晚担心影响对方的睡眠,下班回家后他都去客房睡觉。喻文州也没有强求,他下班晚上班就晚,一个人睡也好,免得自己早上起床吵醒他。

身边没有了熟悉的温度和呼吸,黄少天这矫情的身体居然还就不习惯,他已经开始思念喻文州了。夜宵,这顿不吃还有下顿,但是和爱人在一起的时间,少一天,少一秒都补不回来。这笔账黄少心里算的门清。

就在他准备发消息告诉文州今天一起回家时,boss笑眯眯地出现在他面前。

“小黄啊,表现不错。今晚庆功宴你跟着去吧,多跟客户交流交流,以后有事好开口。”

boss有意栽培,黄少天哪里能拒绝?他立刻精神抖擞地敬了个礼,“好的boss,没问题boss!”

然后向喻文州发了一个TAT。

——哪家酒店?我开车去接你。

——不要啦,我打车回去就行,你先睡,不要等我了。MUA!


喻文州洗完澡后没有睡,而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知道这种应酬很辛苦,免不了是要被甲方爸爸灌酒的,万一少天喝醉了,他得下楼扶一把。万一醉得厉害,他说不定还得伺候他洗澡睡觉。

万万没想到,黄少天把自己喝进医院去了。

喻文州接到电话时脑子一片空白,拿起钱包钥匙就冲出门。一到医院,先把送黄少天到医院的同事吓一跳。

即便是穿着卡通柯基图案的颓T和夹脚拖鞋,脸上表情也有点可怕,男神也依旧是男神呢,颜值并没有半分折损,黄少你的室友为啥那么棒!同事在心里鼓掌,同时老老实实的回应喻文州的盘问。

“胃药?”喻文州皱着眉头,“少天什么时候生病?我怎么不知道?昨天还好好的。”

“昨晚黄少吃了三只烤猪蹄啊!又油又腻。”同事丝毫没有觉察到自己正在卖队友,“他今天上午就拉肚子啦,吃胃药还喝那么多酒,红的白的,肯定要出事的。黄少也是厉害,忍到客户走了才倒的……”

喻文州的眉头都快打结了,身边的气压越来越低,“少天对我说他改了,不在外面吃夜宵了。”

“不是吧?他每天都吃的!”同事在卖队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却不自知地瞪大天真的眼睛,“酸菜鱼啤酒炸鸡麻辣烫,咱部门组团刷夜宵漏了谁都不能漏了黄少啊!话说黄少最近简直吃辣上瘾,我们都闹不住他!”


黄少天张开眼睛,头痛欲裂,看什么都是好几个。他眨眼睛,再眨眼睛,五六个喻文州总算合成了一个。望着眼前人深沉的眼眸,他心有点虚,但脑子转的飞快,哎呦哎呦地叫唤:“疼啊,好疼啊……”

喻文州心里一紧,立刻凑上前焦急地问,“哪里疼?”

黄少天纯粹只想耍个赖,并不想惹他担心,于是捂住手背继续演,“嘶——这针扎的我疼,文州文州,你抱抱我,抱抱就不疼了。”

不料喻文州一听脸色变得黑如锅底,他没有抱黄少天,往后一躺坐回座位,平静地回应:“少天,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学会跟我撒谎了。”

“没有!”黄少天慌乱地否认,“我怎么会跟你撒谎!文州你这么说我,我要伤心了!”

“那你自己说说看,有没有好好遵守约定,不去碰你不该吃的东西。”

意识到自己瞒不过去了,黄少天抿着嘴犹豫了两秒,心一横,委委屈屈地抱怨起来,“夜宵……夜宵的事,能算说谎吗!我,我肚子饿了嘛!你老不让我吃辣的油的,越不让我吃我就越想吃,这是控制不了的啊!”

喻文州只是看着他没有说话,空气冰冷到凝结。

“文州……”黄少天弱弱地叫了一声,伸手向触碰他。

喻文州还是没有反应。黄少天心理防线一下子就崩塌了,他也不顾手上扎着针,掀开被子朝喻文州扑去。喻文州这才站起来接住了他,哭笑不得地想把人塞回去,不料被黄少天紧紧勒住脖子。

“文州我知道错了!你理我啊!”黄少天哇地一声哭出来,“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乱吃夜宵了!我不要跟你分手!呜呜呜……”

“这可是你说的。”

“嗯!我以后什么都听你的,不分手好不好呜呜……”

黄少天是真的被吓哭了,脸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喻文州叹了口气,把人拥进怀里,“昨晚一听说你进医院,我整个人都要疯了。少天,是我没有照顾好你。”

黄少天在他怀里摇头,沮丧道:“我也想好好听你的话,可是工作一忙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今后我一定会好好管住这张嘴,不让它再乱吃东西了。”

“我知道你们销售部有些应酬是躲不过去的,但正因为这样,平时才应该更注意身体。”喻文州松开手,轻轻地抚摸爱人的脸颊,“少天,我希望等头发花白,视力模糊的时候,我们的身体都还健康,还能相互搀扶着走下去……我不想那个时候,我们中的任何一个被病魔缠上因病受苦,无论那个人是你还是我,我都会自责一辈子。”

“我跟你发誓,”黄少天眼睛红红地举起手:“我们一定会永远永远在一起的。”

喻文州的表情终于缓和了下来,黄少天满足地爬进他的怀里,半天说道:“文州,你继续给我做夜宵好不好?”

喻文州弯了弯眉眼,“好。”

FIN

————————————

给自己点一个赞。


评论(24)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