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lingstone

这人写啥都是为了取悦自己而已

【喻黄】降服一个人先降服他的胃 (中)

正文 (上)

番外 扶手都不给我你说你爱我?

喻黄戏精吃饭

——————————————————

黄少天在喻文州插起第三块蔬菜的时候元神归位,忙不迭主动往自己盘子里夹菜:“大哥我错了!不就是菜吗?我吃!我自己吃!求你把叉子放下!”

喻文州眉眼舒展:“少天真乖。”

等等!这宠溺的眼神是怎么回事?黄少天浑身一激灵,鸡皮疙瘩噼里啪啦掉了一地。

“文,文州啊, 我,我就问一下,你对其他人也是这样的吗?”黄少天一边困难地吞咽蔬菜,一边小心翼翼地问。

“怎样?”喻文州反问。

“就喂,喂食,什么的……”

“当然不。”喻文州果断否认,但看向黄少天的目光依旧不太对劲,“但我们现在是情侣啊。情侣之间相互喂一口,不是很正常吗?”

喻文州你清醒一点,不要随便给自己加戏啊!

黄少天不敢再吱声,怕他再说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话来基到自己,草草又吃了两口就说自己吃饱了,然后示意侍应付账。就在他还从钱包里一张张数钞票时,喻文州已经轻轻巧巧地递过去一张卡,侍应递上小票,十分内涵地祝二位今晚过的甜蜜,欢迎下次光临。

喻文州体贴地替黄少天拉开玻璃门,黄少天捂着脸逃出餐厅。

“少天!”喻文州看了看表叫住他,“我开车送你回去吧,太晚了。”

黄少天在心里尖叫:求你不要再撩我了!我害怕啦!他瑟瑟发抖地转头,对上喻文州专注的目光。不知是不是因为今晚喻文州各种明示暗示太刺激,那一双好看的桃花眼似乎都自带滤镜加柔光,特别的深情款款。

黄少天菊花一紧,连连摆手:“不用不用,我搭地铁很快的!文州你也赶紧回家吧……我我我我先走了!明天见!”说完立刻脚底抹油了。

喻文州目送那个仓皇的背影逃离,暗自发笑。

黄少天一夜无眠。

幸好自己不在研发部,不然明天上班真的不知道以何面目再见喻文州了。怎么办,一想起喻文州心就好虚,以后怕是见到他都要躲着走了,唉我怎么变成这样了……

突然他瞪大血丝密布的眼睛。

我靠,忘了还钱!


黄少天特地挑了一个工作繁忙的时间去还钱。研发部办公室的人正在准备开会,黄少天努力让自己神色正常,简洁明了地说明来意,打算还了钱赶紧走。

没想到还没等喻文州说什么,隔壁桌同事就探出头来,“诶这不是咱们吉祥物小黄吗,你们昨晚一起吃了饭?关系真好啊。哎呦喂男神真小气,一顿饭都不肯请的吗?”

喻文州看了一眼满脸尴尬的黄少天随口道:“别胡说,他是来找我吃饭的。少天,我十二点在食堂等你,到时见。”说完夹起资料架就进了会议室,留黄少天在原地发呆。

我靠!黄少天抓狂:自己又被喻文州牵着鼻子走了!

十二点整,黄少天忐忑不安地出现在食堂,被喻文州叫到靠窗位置,跟一大班研发部的人坐到了一起。喻文州身边的空位已经摆好了餐盘,上面有红有绿,荤素搭配,再加上老火汤糙米饭,一看就特别营养,特别均衡。喻文州座位上也摆了一份一模一样的。

幸好不是两个人单独吃饭,看来是我多心了……黄少天放松下来,很快与研发部打成一片,边吃边聊,特别开心!

他习惯性地把青椒洋葱从鸡肉里挑出去时,收到喻文州第一次警告,“少天,不要挑食。”

“我不喜欢吃青椒和洋葱嘛……”黄少委屈,黄少咬筷子,黄少坚决不吃。

喻文州把叉子插进青椒里。

黄少天立刻夹起满满一筷子青椒塞进嘴里,“好吃!营养!有了青椒我还要啥自行车!”

同事一口饭都笑喷出来:“你吃饭戏那么多的吗?”

我也不想的啊!黄少天满腹心酸,还不是喻文州,管得贼宽,不让吃肉还逼人吃菜,你们男神都是这样的吗?

黄少天吞下青椒,悲伤地想:再这样下去,自己怕是用不了多久就该学会光合作用了……

他嫌恶地夹起洋葱,呕,然后把洋葱统统陈尸汤底。

“话说你们昨天到底吃了什么好吃的呀?”同事继续追问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似笑非笑道,“昨天xx扒房推出特价299元的——”他故意把这个“的”拉得很长,似乎是在等人接腔。

“战,战斧牛排!”黄少天忙不迭吞下肉,大声接话,心里警铃大作:卧槽喻文州你作死别带上我啊!

喻文州没有反驳,言简意赅地发出第二道警告:“少天,汤喝干净。”

黄少天忍辱负重,端起汤碗往嘴里倒,愤愤然把洋葱嚼了个稀烂!他特地把汤碗伸到喻文州眼皮子底下晃了一圈,负气道:“干不干净?你自己看!”

同事们的目光顿时意味深长了起来。


第一天,黄少天和喻文州和研发部全员一起吃午饭。第二天,和研发部一半同事吃午饭。第三天,和研发部数名同事一起吃午饭。第四天,只有一名女同事还在饭桌强撑,据说人家暗恋喻文州好久了。

等到第五天,终于只剩下他和喻文州二人相对。

黄少天伏在桌面上,一脸生不如死。他刚被喻文州逼着吃了一口秋葵,吞下去的那一刻简直颠覆了他的世界观,这绝对是传说中恶魔的果实!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蔬菜?救命,想打120,想洗胃。


“这秋葵绝对有毒!我不骗你!呜呜呜刚刚那片秋葵会在我肚子里发芽吗?然后生一堆小秋葵?呕……文州,如果我被秋葵毒死,你再也见不到我了,你心里不会痛吗——不要!你就是把秋葵硬塞到我嘴里我也会吐出来的,我豁出去了!我不吃饭了!都是你逼的!”

喻文州放下叉子,看着哼哼唧唧的黄少天,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柔声道,“不逼你了,起来吃饭吧。”

“不吃!我生气了!”黄少天把头扭向另一边。

顿了一下,喻文州默默把他碟子里的秋葵一片一片挑进自己碗中,把自己菜里的牛肉挑给黄少天。

黄少天在桌上蠕动了三分钟,终于肯坐直,别别扭扭地拿起了筷子扒饭。

吃完饭,两人并肩走出食堂。阳光特别好,黄少天用一只手挡太阳,另一只手悄悄勾住里喻文州的。

“文州文州,你看我都为你吃那么多菜了,连秋葵都吃了,多听话多乖巧啊。那你是不是也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要求?”黄少天靠近他小声嘀咕,耳朵尖红红的,特别可爱。

“好啊。”喻文州伸出十指与他交缠,脸上的笑容收都收不住。

—————————

么么哒,我还是没写完。


评论(1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