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lingstone

这人写啥都是为了取悦自己而已

剑圣大大与四个公主梦(下)

(上)

本章王黄友情沙雕向,喻黄cp向

——————————

心好累的黄少天再次张开眼睛,望着缀满珍珠和荷叶边的帷幔和床顶幽幽叹了口气,悲哀地发现自己居然开始见怪不怪了。

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差点绷断睡衣上柔软珍贵的手工蕾丝。

振作啊黄少天!想想夜雨声烦,想想蓝雨,想想慈祥的冯主席和贤惠的队长!你可不能永远陷在公主梦里出不来啊!

然后又颓然倒回床上。

这些坑爹的王子,坑爷爷的规则,他压根没法通关啊!

“呵,改了规则你也赢不了。”守护神的声音再次恶意满满地响起,“打游戏的死肥宅,没有人会愿意亲你的。”

黄少天立刻就不服气了,“全赖你!你老是借口ooc判我失败!本剑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想嫁我的姑娘从小蛮腰排到越秀山!不是开玩笑,想亲我还不乐意!”

“那这次就放松标准,看你到底有没有能耐从王子那得到真爱之吻。”


黄少天于是迫不及待地跑到水边玩球了,没错,这次的故事是青蛙王子。水边至少有一百只青蛙在呱呱大叫,黄少天可没有心思听它们大合唱,直接把小金球丢进池塘里。

波纹归于平静,他等了好一阵子,水下却没有任何动静。

系统出bug了?

作为这个国家国王最美丽,最受宠的黄·夏洛特·少天小公主,怎么可能只有一颗金球?不信邪的少天公主把他能搜刮到的全部金球一股脑都丢进了池塘里。终于,一串气泡从池底飘上来,水面不情不愿地浮起一个青蛙的脑袋,仔细一看,两只眼睛似乎有点微妙的不太对称。

青蛙于是开始它毫无感情的棒读:“哟,公主,您这是怎么啦?这样嚎啕大哭,石头听了都会心疼的呀。”

“……”

黄少天笑到捶树:“哈哈哈!!大眼儿是你!!”

王·纳文·杰希王子压根不想见到黄少天,跟这话痨搭上边从没有过好事情!穿越成一只青蛙被人用金球扔了满头包是怎么回事?在穿越届也是空前绝后了!

王杰希很不满,很想拿灭绝星辰捶爆黄少天,然而现在他连普通扫把都拿不动——毕竟他的手没了,长他身上的那玩意儿学名叫做蹼。

“黄少天,你最好解释清楚。”

“有什么好解释的,就是这样呗。”少天公主伸手想抓杰希王子,对方立刻嫌弃地跳开,“哎呀魔术师大大,行个好!”他指了指自己的脸,“你看我脸上哪块肉比较顺眼,请你给它一个爱的么么哒!这样咱俩就都解脱了。”

“我看你脸上哪块肉都不顺眼。”王杰希冷酷无情地驳回,“你到底得罪了什么人?”

听完了黄少天的坎坷经历,王杰希沉默了几秒,吐出两个字:“活该。”

“哇王杰希!你不可以见死不救!”黄少天不顾公主形象,整个趴在草丛上,楚楚可怜地盯着杰希王子:“亲一下又不会掉你一块肉!我发誓,此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亲完咱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就当从没发生过!”

我信了你的邪!回头你一秒卖我。王杰希默默腹诽,抬起他三角形的脑袋,望天深吸一口气:“我退出,请把这货交给喻文州处理。”

“不——”黄少天眼睁睁地看着杰希王子化作一道白光消失,“王杰希你这个魔鬼!啊啊啊啊!下个月我一定要弄死你!”


黄少天陷入了昏暗,心里却隐隐有了一丝预感。下一个王子如果是队长……

那简直不要爽死!

喻文州跟自己可是穿一条裤衩的交情,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心底憋的什么坏,剑与诅咒一万年好吗!

他已经盘算好了,王子如果是喻文州,他二话不说冲上去照着他的脸啃!反正队长那么贤惠,识大体,顾大局,肯定知道自己是情势所迫,不得已而为之。

胡思乱想间,他在冰冷中苏醒,上下左右都被水包围,他立刻看身下,毫无意外地没有腿,只有一个布满鱼鳞的尾巴,在海底柔和的阳光中泛起嫩绿的光泽。

黄·爱丽儿·少天公主的计划并不是非常顺利。他在喻·埃里克·文州王子脸上啃了一通才想起喻文州特么现在溺水昏迷被自己拖到岸上,完全没有意识,系统把他千辛万苦啃上去的牙印都判作了无效。

少天公主郁闷地回到海底,老老实实地做任务跑剧情,找女巫用自己的声音交换了可以把鱼尾变成人腿的药。换完之后他啊了几声,果然,发不出声音了。

话唠基因得不到施展的黄少天一下子就很不舒服。难度顿时提高了好几个级别,换做其他人就这关他简直甭过了。

幸好来的是队长!他从海面探出头,看到了那艘金碧辉煌的船,文州王子和邻国公主的婚礼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中。

黄少天心里更不舒服了,他打开药罐,一口气干到底,鱼尾变成了两条修长的人腿,他四肢并用地爬上船。冲船头的文州王子拼命挥手。

奈何船上人多,自己又说不出话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王子被越推越远。

队长!队长!看我一眼!

他迈出一步,立刻摔倒在地。有必要把“每走一步路,脚都会像刀割一样疼”的药效做到这么逼真嘛!黄少天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一边捂着膝盖疼得满甲板乱滚,直到耳畔传来熟悉的呼唤。

“少天?!”

队长啊啊啊啊——

黄少天一抬头,救星就在眼前,简直立刻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他张开双臂,当着满船宾客和新娘的面,十分狂野地扑到喻文州身上,捧着对方的脸热情四射地啃了一口。然后期待地望着他,指了指自己的脸。

喻文州莞尔一笑,心领神会,俯首吻在他眉心。


黄少天醒来时,阳光透过酒店厚重的窗帘边缝透出来一两缕,已经是天亮了。他伸了个懒腰,感觉到前所未有到惬意。回头见床头柜上的手机一闪一闪,他按亮屏幕,跳出简短的三个字,醒了吗?

醒啦!回覆刚发送成功两秒钟,手机疯狂地震动起来,显示一个熟悉的号码。

“少天,我有话跟你说。”熟悉的声音。

黄少天摸了摸眉心,觉得那里快要烧起来了,低声笑了一下道,“这么巧,我也是。”

——————————————

恭喜大眼爸爸送出本场最佳助攻。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