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lingstone

这人写啥都是为了取悦自己而已

【双鬼】库存压力有点大 (一)

喻黄吃饭那篇的世界观,喻黄在科技公司,那双鬼就在地产公司吧

双鬼之霸道总裁爱上我

————————

XX集团会议室,上午九点整。

“……货币政策稳健中性!……实体经济稳步向好!……市场前景一片光明!……波动?波动都是情绪!”

首席顾问唾沫横飞地品评宏观经济大势,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之余还不忘赞美领导远见卓识,感恩集团的栽培支持。

时间已经整整过去三十分钟,下面的人多少都有些坐不住,绷直的腰板接二连三地垮塌,脸上也渐渐呈现出迷离朦胧的表情。

“叮!”

大家一个激灵都醒了,然后面面相觑:哇!哪个倒霉鬼开大会不关手机?

顾问瞄了一眼旁听的太子爷,清了清嗓子道:“请大家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保持手机关机……”

“叮!”

仿佛是故意要打顾问的脸,手机又响了起来。顾问的脸色顿时有些难看,便加重了语气道:“我再强调一遍,开会时不要玩手机!这对我个人的极度不尊重……”

“抱歉。”太子从外套里摸出了手机,“找我的。”

顾问笑得如沐春风:“您请随意,不用管我。”


吴羽策按开屏幕,两条微信刷刷跳了出来。

——在吗?

——最近好吗?

他皱了皱眉头,点开对方头像,一个笑得憨厚的年轻人,似乎是在哪个酒会上见过,逢人就要联系方式,还挺自来熟的,不过不招人讨厌就是。

“你好,有什么事吗?”

对方光速回覆。

——没事。这两天看了新闻吗?

——美国要打叙利亚了。

叮!叮!

手机又嚎了两嗓子,吓得吴羽策差点把它丢出去,一抬眼,整个会议室都在偷偷摸摸地看自己。

“失陪。”他干脆走出会议室,丢下了目瞪口呆的顾问和一脸懵逼的员工。


“知道,怎么了?”

——美国动手,俄罗斯肯定也会打的,网上都说,搞不好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哦……”

——打起来就是核战争,据说要死20亿人。

“啊?”

——要是打到咱们这里才可怕,躲都没处躲。

“不可能。”

——你别不信,要早做打算。

吴羽策盯着手机上的“对方正在输入……”心想:这人想干嘛?自己怕不是在跟个傻子聊天?

——我跟你说个地方,我们X城X山这有个盘,绝对打不到,市中心炸了都不影响,均价X万,三层别墅,底层还可以改造成防空洞,要不要了解一下?

吴羽策被这出人意表的销售手段深深震惊,他划开历史信息看之前此人的自我介绍,然后再一次遭受暴击。

姓李名轩,在KK地产中介公司工作。

KK地产不就是XX集团控股的子公司吗?换句话说,李轩的老板的老板就是他吴羽策,吴羽策下属的下属就是李轩。

所以他一个地产大佬,为什么要被下属的下属推销买别墅啊?

——————————

梗是看来的……侵删侵删

希望还能有(二)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