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lingstone

这人写啥都是为了取悦自己而已

【双鬼】库存压力有点大 (三)

蜜汁更新

前文:(一) (二)

——————————

李轩坐在总经办豪华会客室,膝盖并拢,手老实放在膝盖上,乖巧得像个幼儿园的好宝宝。

小镇青年李轩,虽然脸上大写了个穷字,但身负985,221光环,精神层面自我感觉还是相当富足的,皮囊下居住着还算有趣的灵魂,也算是见多识广……比如说架子上,肯定是一棵硕大的红珊瑚摆件!他这种升斗小民也就在纪录片电脑电视上看看了,要是碰坏哪怕一小根枝桠,卖儿卖女卖自己都赔不起。

哦对了,李轩的一双儿女是两只猫,街上捡的,买一送一,吃得多,拉得多,不干活,抢被窝,脾气上来了连爹都凶,活脱脱两个贫民窟小公举。

吴羽策正专注看手中的日程安排,表情似乎有些冷峻,一时间顾不上李轩。暗中观察多时,李轩心想:小吴总真的很帅啊……不对不对,不能被美色所惑,还是先想想怎么给老板留一个好印象,升职加薪指日可待啊!自己年纪跟小吴总也差不多,肯定可以和他愉快相处的……

做了十几个深呼吸,在吴羽策放下日程的同时,李轩迎着他的目光咧开一个笑,冒着点毫不自知的傻气:“第一次到小吴总的办公室,不愧是您日理万机的地方,低调!奢华!有内涵!”

“是么?”吴羽策挑了挑眉毛:“你倒是说说,有什么内涵?”

李轩机灵地指向红珊瑚:“这个红珊瑚!我只在电视里看过,象征着祥瑞幸福,又代表高贵权势,霸气!现在的女孩子,最喜欢您这种,霸道总裁!”

“那是玻璃吹的。”吴羽策皮笑肉不笑道:“公司上周才资助了海洋生态保护博览馆的奠基礼,我在办公室摆一个红珊瑚来打自己的脸吗?”

李轩被噎了一下,立刻转移话题:“哎呀这套沙发,低调奢华,纹路清晰,一看就是真皮……”

“合成皮。”

“额,这,这这这茶具,特别高雅!肯定很有收藏价值!”

“x宝买的。”

……

吴羽策不明白,为什么眼前这人能在被自己屡次打脸后,依旧孜孜不倦地输出着各种槽点。

李轩紧张得手都出汗了!小吴总不接我的茬怎么办!整个会客室的物什都快被自己尬夸完了,还找不到能聊下去的话题,再这么下去太诡异了,好怕最后自己不得不被迫强行表扬那个不锈钢窗框哦……

“那个小羊公仔!”李轩颤抖地指着,磕磕巴巴道:“特特特特别有内涵!真,真是太厉害啦!”

吴羽策努力维持着脸上的平静:“怎么个厉害法?”

“这……”

哇靠一个羊,特么有什么好内涵的!还不如不锈钢窗框呢!人窗框好歹为框正直,宁折不弯!李轩肠子都悔青了,一边支吾,一边瞎掰。

“这个,这个羊呢,是个绵羊!有学问!”他干巴巴道,“看它脚边有一片草……这个草啊,额,看起来有点像那个什么,韭,韭菜!”

“所以?”

“所,所以这个公仔,有特别深远的教育意义,它号召我们地产人,趁楼市热度还在,及时薅羊毛!努力割韭菜!提醒我们时不我待,机不再来!”

说完这话,李轩先是一愣,而后陷入了深深的思考,明天,我还能来上班吗?


“你还记得自己是搞地产的?”吴羽策掏出自己的手机递到李轩眼前,“这x信是你发的?”

“这怎么回事?”李轩瞪大了眼,仔细看了一秒微信头像,而后惨叫一声,“备注错了!!”

“你脑子里装的些什么东西?”吴羽策冷着一张脸,“干地产销售真是委屈你了,你该上x博写段子。”

“小吴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备注错人了!我保证没下次了!你大人不记小人过……”

吴羽策心想:这是备注错人的问题吗?你用这种手段干销售,别人以为kk地产雇的是傻子!

“当当当~”

短信提示音伴随着李轩的鬼哭狼嚎响起,吴羽策摁开短信,赫然又是一条售楼广告:

“男孩用自己省吃俭用每日每夜工作五年换来的积蓄,终于在女孩最喜欢的小区丽江春城为她悄悄买下了一套 楼中楼! 127平! 南北通透! 的房子,自己却默默吃着泡面度过了500多个夜晚,最终女孩还是住进了富商的大别墅,现在,男孩只想快点卖掉这套房,忘记这段伤心往事……来电咨询,我跟您讲一讲这套 超级急卖!的房子背后的心酸故事……”

吴羽策抽了抽嘴角,阴测测地开口:“李!轩!滚过来!”

——————————

我真是太爱地产梗了!

尬聊轩和一句话把天聊死的策策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