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lingstone

这人写啥都是为了取悦自己而已

【双鬼】库存压力有点大 (二)

前文:(一)

霸总文真棒:)

——————————————

李轩觉得自己最近一定是撞邪了。

一开始先是接到莫名其妙的催款短信,措辞挺粗俗不客气的,他以为是电信诈骗,也就没当回事。

没想到对方直接打电话过来了,都是什么“XX贷”、“XX钱包”、“XX财富”,开口就说自己欠了他们平台的钱,叫他赶紧还。

李轩:“这位兄弟怕是还没睡醒?我从没有向什么平台贷过一毛钱。再说你们这个利率,一个月,借一千还五千,忽悠傻子呢?

对方便满口粗言秽语,威胁说要去他们公司搞臭他。

李轩:“哇你那么厉害还知道我公司在哪里?好怕怕。”

万万没想到,对方精准报出了KK地产以及他的职位,扔下一句“走着瞧”就把电话挂了。

办公室里叮叮当当地响起了一片短信提示音,同事们不约而同地掏出手机,然后把目光一致投向了还没回过神来的李轩,露出了欲言又止的神情。

李轩有点瑟瑟发抖,问道:“看我干啥?”

同事把手机递了过来,短信上写着:

——您的朋友李轩(性别男,年龄28,身份证号码XXX,手机XXX),于XX速代的借款5000元到期,现无能力还款。你们这些亲人朋友赶紧联系李轩一人发一个100元微信红包给他,让他脱离这个欠账泥潭。好人有好报!

李轩一脸懵逼。李轩突然崩溃。

“你们别信啊啊啊啊!我没欠谁钱!这人怎么这样胡说八道啊——”

“叮!”“叮!”

大家便低头就着手机往下一翻,是一则新的短信:

——会认识李轩(身份证号码XXX,手机XXX)这种从我们XX钱包借了2000元不还的畜生,我看你也是一个人渣!赶紧跳楼吧别污染空气了!说的就是你,不爽去找李轩。即日起短信哄炸,持续到还钱为止!

李轩生无可恋。李轩精神恍惚。

“……这里是几楼?风景好好哦好想跳下去。”

同事拍了拍李轩的肩膀:“轩,上个月你不是丢了钱包?”

李轩木然点头:“……可我也不至于沦落到去平台借钱啊?”

同事一脸沉痛:“身份证!手机!有人拿你的信息找高利贷借钱!报警啦蠢货!”

我去!李轩恍然大悟!

他眼巴巴地看向老板:“老板,我能不能请半天假……”


李轩欲哭无泪地搭电梯下楼,还没出大门口手机又响了起来,他火急火燎地接起来,电话那头却传来一个悦耳的女声。

“先生你好,这里是XX理财公司,本公司近期推出一项全新理财产品,收益率高达X%,免佣金,高回报,审批程序特别快……”

李轩苦笑道:“我的信息都泄露光了,怎么还来问买不买理财,买不买房的,我有多少钱你们心里没点数吗?”

电话另一头愣了一下,但毕竟训练有素,业务过硬,推销员旋即换上更甜美的声音飞快道:“那先生考不考虑本公司近期推出一项全新贷款产品,24小时即时报价,只需身份证与电话号码,60分钟现金飞快到手……”

然而她没机会念完台词了。

李轩拉开玻璃幕门急吼吼地往外冲,脚下被台阶一绊整个人扑倒在地,手机也脱手飞了出去,掉到车行道上。

幸好昨天自己刚给它贴上价值高达三十元的五星级钢化膜!

李轩长舒一口气,感谢上帝。下一秒,一辆银灰色的阿斯顿马丁就从他眼前开了过去,五星级钢化膜终究还是拜倒在超跑的大车轮下,被碾得尸骨无存。

手机,卒,享年48天。

“不——”李轩两眼一翻,昏倒在地。

阿斯顿马丁上走下来一个俊美无俦的年轻人,望了望车轮底下,开口道:“抱歉,你的手机……应该是没法再用了……你没事吧?”

李轩痛哭流涕,如丧考妣:“它才一个月大啊!你好狠的心!怎么就把它压扁了!赔我手机啊啊啊嗝——鹅?小吴总?”

吴羽策点开微信,抽了抽嘴角:“李轩。”


——————————————————————————

短信哄炸也可以很敏感?开眼了开眼了。

有梗就写,写到哪算哪,偶尔还会大修前章,耶真棒。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