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lingstone

这人写啥都是为了取悦自己而已

【喻黄】降服一个人先降服他的胃 (中一)

正文 (上) (中)

番外 扶手都不给我你说你爱我?

喻黄喜闻乐见出轨戏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代码的汪洋大海里畅游十几个小时的喻文州终于摸到了陆地。保存,发送,发送成功,他长吁一口气,桌边的电子钟显示现在时间晚上十点半。

居然加班到这个时候……

他神色一变,猛地踢开椅子把外套公文包往怀里一搂冲出办公室。寂静的走廊顿时响起噼里啪啦的脚步声,喻文州一边跑一边掏出手机向上翻信息。

没关系,我在办公室等你。今晚一起吃宵夜!嘿嘿。/开心/

文州文州,我刚到楼下买了一对新水杯!蓝色大鲸鱼和黄色小狮子,你想要哪个?水杯.jpg

我不!我就要等你!说好了吃宵夜的嘛吃不到我今晚就不睡了!超凶.jpg

……

文州文州我困了,趴一会儿,你下班了来我办公室找我。

一路疾跑到销售部,诺大的办公室空荡荡的,只有黄少天桌上的灯还亮着,喻文州慢慢走到他桌前。黄少天睡得很熟,不时咂巴咂巴嘴,仿佛梦见了什么美味佳肴,脸上挂着幸福的傻笑,还用力吞了一口口水。

喻文州被小男朋友的睡相逗乐了,正想把人推醒,黄少天突然皱起眉头,呼吸急促,笑容消失不见,整个人都紧绷起来。“文州!求求你!求求你!”他小声念叨着,闭着眼睛无力地蹬了几下腿,喻文州立刻好奇地凑近他。

然后听见黄少天在梦中糯糯地哭喊道,“把白斩鸡……端走!再吃我要吐了!”

喻文州瞬间笑喷,黄少天被噩梦惊醒,睁眼看到自己男朋友乐不可支的样子,心里委屈巴巴,还有点炸毛:“还笑!都怪你,连吃一周白斩鸡,害我都做噩梦了!哼!”

“对不起。”喻文州好不容易止笑,想揉黄少天的头却被无情躲过,干脆捏住他下巴弯腰亲了一下额头,“今晚想吃什么,你说吧。”

黄少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他们成为恋人一星期以来,黄少第一次摆脱被白斩鸡支配的恐惧,迎来一顿像样的宵夜——小龙虾!喻文州口头上大方,最后拍板的还不是他自己,什么烤的炸的,油的辣的,统统不许晚上吃。

两斤小龙虾,一斤蒜香,一斤麻辣。黄少天抱着喻文州苦苦哀求了十分钟,最后在被迫签订了某些不可描述的丧权辱国条约之后终于吃上了麻辣口。

黄少天边吃边想,此时此刻,如果来瓶啤酒他的人生就圆满了。然而他看一眼身边人,立刻怂怂地打消了念头。

喻文州这家伙,人前温文尔雅,人后是禽兽!天黑以后禽兽不如!

所以我们的黄少很辛苦的。不仅辛苦,连宵夜也吃不到,特别可怜。

黄少天心有戚戚:明天不会又要吃白斩鸡了吧,虽然我很爱文州,为了文州我可以吃下全部洋葱,青椒,青菜,白斩鸡,秋——秋葵还是算了,刀架我脖子上都不吃——但是天天吃白斩鸡,胃肯定要造反的,胃一造反,人就不开心,不开心的人生有什么意思呢!

“好像挺容易的。”喻文州用筷子拨弄小龙虾,“你喜欢的话,今后我们在家里自己做,少放点油和盐,健康一点。”

“我的厨艺你是知道的,能把水烧开把面泡开就不错了。”黄少天咬筷子:“不怕我炸了厨房啊?”

喻文州弯弯眼睛:“等我这周忙过了就做给你。”

黄少天突然心跳加速。


小别胜新婚,与阔别许久的麻辣小龙虾再次缠绵勾起了黄少天身体里沉睡已久的,对夜宵的渴望。当晚做梦,他先是在酸菜鱼的汤汁里驾驶啤酒瓶乘风破浪,靠岸后爬上了一块金灿灿的巨型脆皮手枪鸡腿礁石,扑面而来的海风中充斥着辣椒素和肉类油炸后产生的独特香气,这时天空突然下起了一片红雨,落在手上,竟然变成了一只只油光闪烁的麻辣小龙虾!

幸福得不想醒来。直到第二天下班,黄少天都还在回味这个梦。想想被喻文州高压统治下自己的伙食,嘴里顿时索然无味。

研发部终于度过了黑暗的一星期。喻文州恢复为比较正常的下班时间,他打算下班买点蔬菜肉类自己做饭。然而销售部的黑暗时刻接踵而至,完美接档,这下,轮到黄少天发信息催他先回去了。

喻文州干脆地答应了,他想回去钻研菜谱。毕竟,填饱了男朋友的胃口,男朋友才能来填饱自己的胃口呀。

而另一边,黄少天读完喻文州的消息,心中也是一阵窃喜。

构思已久的夜宵拯救计划终于有机会实施了!他在心里叉腰大笑:没错,他就是要趁喻文州不在这个空档出去吃夜宵!酸菜鱼!啤酒炸鸡!麻辣烫!为了自己嗷嗷待哺的胃,他黄少天,要出轨!

可怜喻文州一介男神,迷妹无数,最后居然被酸菜鱼戴上绿帽。且此刻还毫不知情地对着菜谱,为心爱的人洗手作羹汤。


黄少天坐在餐桌上,望着吃一半的面发愁。

汤是老母鸡吊出来高汤,面里还有大虾、元贝、豆芽,可以说是清淡美味又营养了。

可他吃不下啊!今天去了一家新开张的烧烤店吃夜宵,撒了好多辣椒面,他的胃也瞬间满血复活,一口气吃了好几轮,以至于他目前已经涨到打个隔就能把食物呕出来的程度。

“不好吃?”喻文州脸上难掩失望,看的黄少天心里愧疚无比。

“好吃好吃!只要是你做的,都好吃!”黄少天立刻又喝了一口汤,感觉那口汤堵在嗓子眼,打了个饱嗝才勉强渗了下去。他顿了几秒,放下勺子一脸为难,“文州,我晚饭吃多了,好像有点,嗯,撑……”

喻文州无奈笑道,“少天也有吃不下宵夜的一天啊。吃不下别吃了,撑的睡不着就不好了。”

说完就帮他收拾餐具,黄少天一把抓住他的手急切道:“文州文州,你别倒啊!明天早上我热一热,带去公司当早饭!你第一次为我做饭,我说什么都要吃完!我认真的!”

“都不新鲜了,傻瓜。以后有的是机会。”喻文州本来就愿意宠着自己的小男友,见他情真意切,那点失望不仅完全烟消云散,反倒添了不少感动,转而安慰起一脸难过的黄少天,“明天一起出去吃早点吧。别赖床。”

————————————————

竟然还是没写完!一边爆哭一边不断告诉自己要坚强……

希望不要有(中二)这种奇怪的东西了,下章完结它。

评论(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