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lingstone

这人写啥都是为了取悦自己而已

【喻黄/叶黄】泥沼陷落 1

警告:喻黄叶黄,三观逐步丧失,作者自己看了孩怕。

本章喻黄

——————

少天喵是一只无忧无虑的流浪喵,跟晨风嬉戏,在草地间追逐蝴蝶,温暖的午后他会躺倒地上啃jiojio。阳光洒在蓬松的绒毛上,整只喵闪闪发光。

他有两只柔软的大耳朵——比其他猫都大。这令他看起来显得娇小无辜,但其实,尖锐的爪子就藏在粉嘟嘟的可爱肉球里,那是能把猎物撕得稀巴烂的利爪。而当他乖巧地坐在地上喵喵叫的时候,没有什么人还能留意到他修长矫健的前后肢。他能跳起来打落树梢的松鼠和小鸟,一跃而起,便从这幢楼跳到了那幢楼。

少天喵是这个街区最受欢迎的喵,只要他出现,流浪的喵们一窝蜂都围了上来,吵吵嚷嚷着想争得他身边的一席之地,为他添毛。若有哪位幸运儿能让少天喵为他舔一次毛,事后他或她总免不了被群喵孤立一段时间。

少天喵漫不经心地舔舔一只小母喵的脸,便站了起来。小母喵爱怜地蹭着他说道:“快下雨了,不如到我家住一晚,有高级猫粮哦。”

毫不意外地被群起而喵之。喵们愤愤不平地指责她:

“谁不知道你家奴才又穷又抠,连卧室都不让你进,你怎么有脸让天天去?”

然后纷纷毛遂自荐:

“我家好,又大又宽敞,猫抓板铺了整面墙!”

“来我家,我家有数不清的玩具!”

“别听那些家喵的,跟我走,我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少天喵舔了舔爪爪,撇下吵闹不休的群喵,自顾自离开了。穿过黑漆漆的小巷,果然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他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安静地窝在长椅下。巷口传来呱嗒呱嗒的脚步声,他弱弱地喵了一声。

脚步声急切了起来,有人把伞抛在长街上,一双手便将少天喵从椅子下面抱了出来,少天喵不客气地把皮毛上的水珠在那人的西服上蹭蹭干。

“哟文州,你的猫?”后头跟上来一个人,伸出手挠了挠少天喵的下巴,少天喵丝毫不抗拒,伸出小舌头舔了舔手心,“啧啧这么漂亮,怎么放他在外头乱走,遇到无耻痴汉可怎么办?”

说着,一双魔爪便从喵耳朵一撸到底,流连忘返。

“叶前辈手下留情。”喻文州笑笑,“他是散养的,家里根本关不住。”

“一直都这么亲人的吗?还是说只跟我这样?所谓一见倾心,再见如故?”叶修见少天喵被挠得舒爽,甚至打起了小呼噜,心念一动脱口问道,“文州,打个商量,让我抱回去养养看呗?”

喻文州闻言重新打起伞迈开步子,“不行,明天见。”

“小气。”叶修耸耸肩,只见少天喵抱着喻文州的脖子,越过喻文州的肩膀好奇地张望,耳边似乎又听到了软软的猫叫。他捏紧钥匙,悄声无息地朝小猫挥挥手,然后鬼使神差地指了指街边那幢小公寓,用钥匙在空中做了一个开门的动作。

“冰箱里有鱼,热一热就能吃了,我先去烧热水。”

喻文州脱了西装外套,松开领口卷起袖子,摁下热水器开关,正准备刷浴缸,客厅里突然传来了喷嚏声。他叹了口气,从浴室退出来。沙发上蜷缩着个赤身罗体的人,听见声响仰起脸,朝他露出了一个笑。

“文州,我回来了。”

“不是因为冷,不是因为饿。”

“就只是想你了。”

喻文州没有动作。

不过少天的热情并未被他的冷淡浇灭,他高高兴兴地拿起喻文州的外套,先把脸埋进去深吸一口气,然后披在自己光裸的身上。他一步步走到喻文州面前,踮起脚吻着思念已久的人,蛮不讲理地打开他环抱在胸前的手臂,一下子把怀抱挤得满满当当。

“文州我冷。”少天蹭着他的大腿,“抱我呀。”

“别这样……”喻文州一手抓住他的肩膀想推开,却被他按住了,扭头舔舐起他的手指。温度从柔软猩红的小舌渡到手背,喻文州头皮一阵发麻。黄少天的双眸目不转瞬地痴望着他,喻文州能听见柴火噼里啪啦点着的声音。

少天是爱我的,喻文州安慰自己。

只是没有我爱得这么深,而已。

“文州,”少天软软地唤他的名字,眼睛微微有些濡湿,“怎么办,我难受……”

过去喻文州无数次领教,从未试过哪怕一次能在黄少天无坚不摧的攻势下将自己的意志贯彻到最后。明明是黄少天先勾引的他,但只要那双水润的眼睛像现在这样直勾勾地盯着自己,喻文州苦心搭建的强大心防便光速坍塌。

黄少天嘴上抱怨不停,语气却轻柔得像羽毛,有恃无恐地解开了他腰带的搭扣。喻文州已经一步步被逼退到墙角,自暴自弃地抓住那双不老实的爪子,一转身将人反压在墙上用力吻了上去。

肢体纠缠,烈火焚身,无论进行到哪一步,去到多远多深,少天的眼睛里除了爱意,从未沾染半点不洁净的东西。

但是正因为如此啊……

喻文州猛地咬下,仿佛想撕开猎物的胸膛,就着温血吃下心脏,紧接着又一个重重地挺近,引得身下人一阵急促的喘息。

是自己抵抗不了,又怎么能怪他呢?


——————

人家想要偶尔叶黄啊,但不知道手答不答应

随缘吧

评论(16)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